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匹克:敢为“美娘”做“嫁衣”

2016-04-15

  4月15日,在首都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奥委会主办了三场精心设计的活动,隆重发布里约奥运会布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服装 -- 由中国匹克(PEAK)体育用品公司制作和赞助的服装。

  上午,市内的狮子酒店,伴随着激越的鼓声,远道而来的巴西桑巴舞姑娘献上一阵热情狂放的桑巴热舞,它为斯洛文尼亚奥运代表团奥运服装发布会揭开了序幕。在美轮美奂的光影变幻中,斯洛文尼亚的优秀运动员与英俊绰约的男女模特轮换演绎了以蓝、绿、白三色各式运动服装和鞋帽。

  当T台背景幕墙上投映出中国匹克的三角形牌标与斯洛文尼亚国徽中著名的三峰山的三角形叠加在一起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中国匹克公司董事会主席许景南先生说,来自两个国家的三角形都代表并表达了同一个意思:追求奥林匹克精神,勇攀高峰。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参加了发布会。

  中午,在斯洛文尼亚总统办公室,总统帕霍尔接见了许景南一行,对中国匹克公司赞助斯洛文尼亚里约奥运代表团表示祝贺和感谢。

  下午,在卢布尔雅那大学体育系体育场,身着全套匹克运动装,脚蹬匹克运动鞋的总统帕霍尔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出现在红色的橡胶跑道上,他们与斯洛文尼亚的奥运运动员以及普通的斯洛文尼亚运动爱好者共200多人一道完成了一圈400米的象征性长跑。

  斯洛文尼亚奥委会主席博旦先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按国民人均奥运奖牌算,斯洛文尼亚世界上数第一,是体育大国和强国。中国匹克赞助斯洛文尼亚国奥队,也是远见卓识,两强合作,相信我们在未来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4月15日,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中国匹克已经签约大洋洲新西兰、欧洲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和塞浦路斯,亚洲约旦、黎巴嫩,巴勒斯坦,非洲尼日尼亚、埃及和阿尔及利亚等10个国家奥运代表团,是签约奥运代表团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也是全球第三大支持奥委会征战奥运会的运动品牌。(完)

  (新华社卢布尔雅那4月16日电 记者 汪亚雄 通讯)

  巴赫、 叶皓大使、许景南与斯运动员代表合影

 帕霍尔与许景南合影

  帕霍尔与巴赫参加长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