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公司

2016-07-27

  7月27日,叶皓大使考察了位于斯洛文尼亚阿伊多夫 什契纳市的蝙蝠飞机公司(Pipistrel d.o.o),并同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伊沃·博斯卡洛尔进行了会谈。博斯卡洛尔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经营现状,以及和中方开展合作的进展情况。叶皓大使表示通用航空是中国航空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蝙蝠飞机公司的通用飞机产品及其运行维护和飞行员培训产业在中国前景广阔,希望蝙蝠飞机公司加大和中国企业合作的力度,不断拓展中国市场,成为中斯经贸合作的排头兵。

  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前南斯拉夫第一家生产飞机的私人公司,现已发展为全球著名的轻型飞机生产商,拥有100余名员工,斯洛文尼亚工厂产能为每2个工作日1架飞机,在意大利设有分厂,产能为每个工作日1架飞机。公司主要生产4座以下的轻型飞机,有11种不同机型,已生产飞机9500架,成功出口到95个国家和地区。因燃油经济性等突出优势,多个型号的飞机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2007年,该公司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架2座电动飞机。现已研发出4座电动飞机,技术水平居于国际领先地位。2016年4月,中国民航总局向该公司颁发了三款飞机的型号认可证,标志着这三款飞机获得了进入中国市场的通行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