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ELAN公司

2016-12-19

  2016年12月15日,叶皓大使率领使馆人员考察了位于斯洛文尼亚拉多夫伊察市的Elan公司。该公司冬季部门总监克罗舍克和全球销售及商务发展总监梅格里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滑雪器材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同中方开展合作的进展情况。叶皓大使表示,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后,滑雪人口高速增长,Elan公司是滑雪器具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相信在中国的市场会有更大的发展。

  Elan公司成立于1945年,主营滑雪用具的生产和销售,1949年开始生产帆船和游艇,目前公司业务发展为冬季、海洋、新能源和体育器材四个部门,各部门营收占比为53%,15%,20%,12%,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国外。目前,该公司有6家子公司,600余名员工,年营收为7100万欧元。公司专注于产品创新,近年来曾获得德国Plus-X最佳创新企业奖等多个奖项。公司生产的滑雪用具在全球所有冬季运动国家都有销售,其中Elan品牌占有全球8%的市场份额,公司所有产品在滑雪用具市场占有12%的份额。

  Elan公司自2014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在中国设有商店,目前主要客户为国内滑雪场。该公司看好未来中国滑雪市场,不断加大在中国的宣传和赞助力度,相信通过滑雪运动的普及和个人滑雪水平的提高,私人购买雪具的比例将会逐渐提高,从而带动整体市场增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