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举办庆祝我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2017-07-29

  7月28日,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与皮夫卡军事历史博物馆共同举办“光荣之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开幕仪式。叶皓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出席,杨光武官和皮夫卡市长斯穆尔德利分别致辞。斯军总参外事处和皮夫卡市政委员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杨光武官对军事历史博物馆和皮夫卡市对举办图片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展览向斯洛文尼亚各界友人提供一个了解中国军队的窗口和桥梁,以期促进和加深中斯人民的交流与理解。斯穆尔德利市长对能够为中斯两国交流贡献一份力量感到荣幸,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密切双边各领域合作。

  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叶皓大使等嘉宾在博物馆经理博士特扬季奇和军史专家库伦特陪同下,参观了该博物馆收藏的不同年代的武器装备和军事历史展品,了解了该馆建设和运营情况。皮夫卡军事历史博物馆是斯规模最大的军事博物馆和著名旅游胜地之一,于2004年在前南军营旧址上改建而成,现每年接待8万名国内外游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