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亲情中华”文艺演出闪耀卢布尔雅那

2019-07-05

  7月3日,由中国侨联和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共同举办的“亲情中华”慰侨演出在卢布尔雅那仓卡尔之家剧院隆重举行,王顺卿大使出席并致辞。

  王大使表示,“亲情中华”艺术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到斯洛文尼亚,具有特殊的意义。广大旅斯侨胞身在国外,不忘祖国建设发展,为促进中斯两国人民友好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驻斯使馆将继续贯彻外交为民的理念,为广大侨胞提供良好服务。

  艺术家们为旅斯侨胞和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华文化盛宴。中国杂技团带来《大武术》《痴梦凝相思》《顶碗》《蹬伞》《激踏·球技》等精品节目,展现了杂技艺术刚与柔、力与美、形与体的完美融合。刘君侠、张佳春、蒙古利亚组合、张原铭、李欣忆、八音赫赫等歌手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祖(籍)国对广大侨胞的深切惦念,也唱出了广大海外游子对祖国母亲的诚挚情感。

  数百名旅斯侨胞、当地民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