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提醒在斯洛文尼亚中国公民及时关注当地疫苗接种安排的通知

2021-03-20
    2020年12月27日起,斯洛文尼亚开始启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国家免疫计划的一部分,斯洛文尼亚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自愿且免费,包括为中国公民在内的拥有永久或临时居住权的所有在斯居住人员提供疫苗接种。  

  地方政府负责按照疫苗接种顺序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提供疫苗接种,自愿接种疫苗者可通过网上申请(https://e-uprava.gov.si/podrocja/sociala-zdravje-smrt/zdravje/vloga-cepljenje.html)并联系及咨询家庭医生,届时医生或医疗机构会与您取得联系。关于疫苗接种顺序及相关接种信息请参考网站:  

  https://www.gov.si/teme/koronavirus-sars-cov-2/cepljenje-proti-covid-19/  

  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提醒在斯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居住地疫苗接种安排。如对自身患病情况是否符合接种条件不确定,请联系家庭医生或其他专科医生咨询专业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